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马戏(青)团的美女秀

哗然(懒叫的懒)呢,马精仔开会好像马戏团,找了一班美眉去走秀,肯定恨死街坊特别是月亮那班麻甩佬。如果是大佬我,找女开会不如去开房。

跨别数十年,马精大会终于有美眉参与,那班马精仔谷了这么久,还不精上脑,以后别说马精仔没有hood!

什么尿冲来“马精男女一家亲”,露根佑“不来开会的就拾输”,找来一班美眉高屌问政,别说蔡犀力,换着是大佬我,那边(鞭 )也硬到比犀牛还够力!

唉,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(大佬我有没有夸张了点)的美眉,年少无知就搭上了卖华这铁大奶号,真的很晒料,只能用“鲜花插牛屎”、“貂蝉配张飞”、“潘金莲嫁武大郎”来形容,与卖入(马)青楼有什么差别。

真的为她们的父母担心,她们的父母到底没有和她们提过,她们到底懂不懂,在卖华里不是看蔡犀力的绝版CD,就是看污桶叫嚣马精仔展示缩龟头。

大佬我真的很想把她们从火坑里救出来,跟卖华佬还不如跟我这个大佬。她们搭上了卖华这快要沉的船,倒不入上大佬我的床。所以,大佬我要撬女了,还是那句,跟大佬好过跟卖华佬。

大佬
4-10-2011



大佬:马(青)戏团美女走秀


大佬:马精仔拿起自己的大炮机乱射一番!


暌违数十年,马青大会终于有女青年参与,马青仔们无不多望几眼。(南洋商报写的)
大佬:咸湿!要就学大佬我只望一眼就不眨眼地望着。


穿着迷你裙的女青年团成员步入会场时,吸引眾人的目光,也为马青大会增添青春气息。(图:星洲日报)
大佬:实在太养眼了,穿迷你裙开会,让大佬我联想到还不如去开房。



大佬:天真无邪的美眉,似被骗入火坑,看洗脑的书刊。



在马华允许45岁以下女性可加入马青后,马青代表大会也首次出现“美人美景”。(图:星洲日报)
大佬:美是美人,景就不美了,充满猥琐眼神。


万绿丛中一点红。首次出席马青大会的女青年,为向来充满阳刚气的大会,增添一股新气息。(图:星洲日报)
大佬:马精仔有hood了!“有沒有hood,可以試的,不過,要是嘴巴被塞破時可不要哭”


露根佑:“不来开会的就拾输”?
大佬:不去开房的才拾输


大佬:咸猪手vs肥猪手



大佬:美眉的玉手被尿冲来的咸猪手沾污了。


马青开放给女青年加入后,真正落实“男女一家青”精神,让年轻男女党员的感情更加融洽。(图:星洲日报)
大佬:又开放又一家亲,咸猪手握握,真的恨死大佬我。



大佬:跟卖华简直是糟蹋她们。


大佬:
其实,看来看去,还不是这几个美女而已,不过好过没得看。


大佬:还有谁看它们


大佬:江作爱被错的对象轮大米。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从天妃那儿来的, 听说你有马青美女图, 谢了.看着时口水一直流...

    但你最后那两张照片与上面的美眉反差很大, 害我差点被流着的口水啃死...

    下次放恐怖画面前, 你可不可以隔两大空行, 然后写着 : "警告,以下画面可能引起公众恐慌,反胃, 请做好心理准备 "

   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佬,

    哇懒!有美女看,还是超短迷你裙的,真爽!
    搞得我也想加入卖华党的马骝精团了。
    那句【美眉高屌问政】使用得恰如其份,赞一个!
    可怜这班有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之容的美眉,误入歧途,沦落火坑,过着非人的生活……5555555
    干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ames,你说的"蔡老总去那儿都有性心, 他到什么选区都能淫."也是经典名句。

    山城客,加入卖华做无间道,把她们救出火坑,功德无量。顺便找一个做你的伴侣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卿本佳人,缘何做贼?
    脱去贼衣,万种风情。

    我意向已经暴露,人家很快查出,无法做二五仔。

    某举一人,可当此重任。。。。这里不便公开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非常搞笑。。。。。

    我笑到尿中来。。。。

    like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敢问江做爱何来大米?

    回复删除